余林江狄

关于过去的,我不再心怀侥幸去追问

突然感慨  想说一点小废话








他们太好了




我其实感谢与你相识于这个冬天


我们都平庸  没有鲜花  没有掌声


镜头堪堪扫过初见  劫后余生紧接着是离别




世人不愿看平凡人的缱眷


索性一路携手扶持  走过廊坊漫长的雪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楼梯间抄歌词肩肘摩擦时


第六十名尘埃落定相拥时


心跳被汹涌潮水淹没


抬眼看  是你的笑脸




你终于还是离漫天星光更进一步


站在更远的未来


你热泪盈眶  我也是


我懂你




也许我们运气都不够好


也许时光对我格外不宽容


没关系的  


你只要记得


你可以毫无顾忌向后倒下


因为我会接着你


不止限定的晚冬和初春




何其有幸  青春有你

评论

热度(8)